懒躲躲后知后觉

我拿着全世界的地图,却怎么也找不到去你身边的路。

梦见上班滴滴打车遇到一个头一次开车的假小子,开到九爷家附近堵车,她下车外马路上观望,然后八点半开到了卓展,我说你下车干嘛,她说耽误那会提前给我结单。再拐弯就开进崇智商城一楼屋里,又着急又蒙圈,把车弄出来再开的时候已经八点五十,我问她,你跟我说实话是不是第一次开车,她说是,我说我脾气好不投诉你,然后收到九爷微信,说电饭锅到了,是你送我的礼物?又一脸蒙圈,遇到一群大学男同学骑自行车,就开始吐槽司机,说着从毕业就没见到过我,几个人就跟着我走,快到单位的一个长长昏暗的胡同还像走廊,又由一个又一个窄窄的封了顶的门连成,我摆手和同学说以后手机联系就跑进去,跑到一半看到一个黑衣服的男的倚在一个门边,抬头看了我一眼,突然觉得不太对,开始跑,紧接着男的也跑着追上我,用电击还是麻醉,碰到腰上,就觉得自己马上失去意识,特别绝望无助,连救命都喊不出来,在没有人走的昏暗长廊里。吓醒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