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躲躲后知后觉

我拿着全世界的地图,却怎么也找不到去你身边的路。

异地的异地,我们仍在一起

异地恋,文字是看不到表情又温吞的交流方式,开始便是异地,就这样坚持了100天,我深知这样不会太增进感情,那些感受不到的爱因此被自己宽慰谅解。九爷总是安慰我还有两个月,是啊,对我而言期待又不忍面对的两个月后。
九爷十号去了昆明,虽然原本就不在一个地方,但仍然有种他出差离开我的错觉,昆明的第一晚没有视频没有电话,只有简单的几句交流,然后是异于往常的莫名失联一阵,猜想他是不是学习压力很大或者在忙些什么,匆忙的话语里只有陈述没有感情色彩,让我有些惦念,好在回来后的贴心解释。终是凡人,难逃异地恋女生的小情绪。
于是暖男在第二天的中午要视频,画面里笑盈盈的九爷,让我心里安定了许多,“不说话看看你就好”我被这笑又迷的不得了。我喜欢你哪怕学习的辛苦仍能有精神和我撒娇,尽管晚上记程序也出乎意料的发了视频,手机里的两个人各自在学习,又像在一起,谢谢你的体贴和这些暖心的举动,让我感觉到是被你爱着的。看着手机里这个认真帅气的大男孩,满满的幸福,认真到没有注意我曾停下手中的题专注的望着你,望着望着就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扬,我很想从身后抱抱你,靠在你肩上给你力量,没有那些压力,什么都不用想。
你是我看到就会心安又幸福的人,你眼角眉梢对我的笑和眼底の爱意,是我的糖,我的药,是我忘却忧愁继续爱这世界的美好。💌

评论